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奥特公司获天翼物联论坛最佳创新实践奖

时间:2018-10-10     

   近日,在广州召开的由中国电信公司主办,天翼物联产业联盟承办的“第三届天翼物联产业联盟论坛”表彰了对物联网产业链发展有突出贡献的26家成员单位。银川奥特信息技术股份公司获得“最佳创新实践奖”。

   银川奥特信息技术股份公司是一家以智能识别感知技术、物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研究开发为基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奥特公司与华为、中国电信合作开发的“小牧童奶牛发情监测系统”成为了全球第一批落地的采用NB-IoT通信技术的物联网产品,屡次在国内外重大展会上获奖。目前该产品在覆盖全国26个省区市的同时,在海外23个国家进行推广应用。 

  本届天翼物联产业联盟论坛旨在通过渠道融合、产品融合、资本融合等多种方式,促成企业间的开放协作和资源整合,促进产业生态圈互促共融。该论坛自举办以来,已成为展示我国物联网产业技术与发展方向的重要平台,为引领推动我国物联网产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