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银川经开区又一重大项目签约落地 中太镁业第一条生产线开始试生产

时间:2018-10-08     

   

   9月30日,记者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获悉,其辖区又一个重大项目签约落地,宁夏中太镁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太镁业”)的第一条生产线试生产启动。据悉,中太镁业第一条生产线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2亿元;2019年年产值预计将达到20亿元。 

    据悉,中太镁业成立于今年5月24日,工厂位于银川经开区六盘山西路,从事镁合金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镁合金产业园的开发与运营;机械设备的研究与销售;各种金属板带材的开发与销售;机动车零配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该公司第一条生产线的试生产顺利投产后,产量将达600吨/年,年营业收入将达到2亿元,可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今年以来,银川经开区确定了“战略新材料、现代装备制造、大健康”三大主导产业,并加快培育核心企业,打造行业龙头企业,通过“建链、补链、强链”,完善产业全链条,迅速形成强大规模,促进上下游企业的聚集和产业链的延伸,形成产业集群,发挥“引来一个、带来一批”的聚集效应。同时,银川经开区树立全球视野,开展新一轮高质量、大力度招商引资。抓住东部产业主动寻求向西部转移的历史机遇,坚持以政策招商、感情招商、服务招商等方式引进新项目,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组织实施点对点、产业化招商,重点招世界500强和行业冠军,切实引进一批技术水平高、产业关联性强、发展空间大的大项目、好企业。 

    

  来源:银川日报 鲍淑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