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iBi育成中心企业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承办2018宁夏(银川)苗木产业高峰论坛

时间:2018-10-08     

   为加强宁夏地区苗木产业整体水平、加强东西部苗木产业信息的互动与交流,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厅、宁夏宁苗生态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苗木信息网共同携手,于9月26日隆重举办了“实施生态立区战略 ‘苗’绘山绿城美宁夏”为主题的2018宁夏(银川)苗木产业高峰论坛相关行业专家和来自中、东、西部苗木行业从业者共计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交流与探讨苗木行业的发展。

  在自治区实施生态立区战略以来,宁苗生态通过一系列行动积极践行生态立区战略,始终为建设“山绿、城美、民富”的美丽新宁夏而努力前行。宁苗生态作为宁夏生态建设行业新三板挂牌龙头企业,累计在西北各地完成不同类型生态项目500余项。在本次论坛中,宁苗生态董事长余根民受邀参加讲座,在讲座中,董事长余根民以宁苗生态的企业经营模式和项目运营模式相结合,谈了苗木行业的发展方向。从企业经营模式到项目运营再到景观设计的全面分享与解读,为苗木从业者的产品定位、企业经营和产品选育提供了帮助。 

  论坛中,相关专家从景观设计、项目施工、园艺造景等不同的角度对苗木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解读, 

  对当下存在的问题及当下经济形势下园林苗木企业的出路等方面组织了“大咖论道”沙龙座谈会,来自北方五省的园林协会和种苗协会会长为苗木行业的发展集思广益、出谋献策。现场400余位苗木从业者热情高涨、聚精会神,论坛在轻松有序的交流与互动中圆满结束。 

  宁苗生态作为iBi育成中心生态园林景观设计、施工、园艺造景等为一体的园林景观专业化服务的集团公司,自2016年进入iBi育成中心以来,在园区的精心培育下,目前已形成以集团为服务平台,生态研究院、规划设计院为支撑,营销中心为引擎的“一体两翼一中心”组织体系,分别在生态技术、规划设计、金融资本三大领域展开了战略联盟与整合,累计在西北各地完成不同类型景观工程100余项,年产值达6亿元以上,并先后荣获宁夏著名商标、宁夏十大林业产业突出贡献龙头企业、中国园林绿化企业综合实力100强等荣誉称号。未来,宁苗生态将集方法体系、行动体系、评价体系于一体,搭建生态城镇发展的全产业链、全过程服务系统,为新型城镇化的增量创新、存量优化、城乡融合发展提供一站式方案解决平台服务,形成“绿色、集约、民生、循环、低碳、智慧”生态城镇体系,最终致力于打造成为“生态城镇综合服务商”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