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富邦包装绿色包装4.0智能化工厂项目 获评自治区智能工厂

时间:2018-09-20     

   9月初,从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收到喜讯,银川市富邦印刷包装有限公司绿色包装4.0智能化工厂项目获评自治区智能工厂。

  富邦公司为建设智能化工厂项目,对公司生产车间进行全面改造,引进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纸板生产线、自动接纸机、全自动清废模切机等自动化化设备,并自主研发了绿色产品包装认证检测及设计公共服务平台。为满足客户规模大小不一、订单种类繁多、订单量大小不一、频繁换单的需求,同时为客户提供绿色包装设计服务,该公司首先使整个包装生产过程成为绿色系统,使其各个环节、要素成为无污染环节。其次,该公司遵循产品的4R1D(可重复使用、可回收再利用、获得新的价值、减少包装材料、可降解腐化)原则,充分利用再生资源,利用物联网、互联网信息化技术使生管系统实现了规划、生产、运营全流程数字化管理,并应用数字化三维设计与工艺技术进行产品、工艺设计与仿真,建立了产品数据管理系统(PDM),实现产品数据集成管理。 

  通过项目的实施,富邦公司在接纸换单、印刷调色、打样、切样、出版以及车间流水生产方面均有显著的成效,实现了智能化排程、智能化印刷调色、智能化设计等各个流程的智能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