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全区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银川召开 银川iBi育成中心两家企业负责人荣获表彰

时间:2018-09-19     

9月13日,全区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银川召开,表彰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个人,对推进新时代我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进行安排部署。银川iBi育成中心企业宁夏智慧宫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时荣及宁夏艺盟礼益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海荣获了“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殊荣。

智慧宫文化产业集团由(国内)宁夏智慧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幕依(宁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埃及希克迈特文化出版公司(中方控股)、卡塔尔智慧宫出版社(中方控股)等12家公司组成。该公司主要以对外文化传播、图书出版、影视发行、互联网产品开发等为主营业务。公司董事长张时荣以优厚的文化资源为平台,不断探究推广宁夏文化的新途径,秉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的理念,俯下身子搞研究,找路子,逐渐探索出了以图书翻译为方法的文化输出方式。经过7年的努力,将智慧宫打造成为民族团结示范单位。 

宁夏艺盟礼益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产品伏兆娥剪纸创作灵活,既代表了中国传统文化,也融入了现代创意文化,创作了很多特色的文化创意产品。公司总经理郭海秉承“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为宗旨,着力提升产业化、科技化水平,通过四代传承人的共同努力,形成了“文化+科技+创意”的发展模式,产品也不断创新,推陈出新。 

两家公司入住育成中心后,园区在政策扶持、融资贷款、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将企业培育成为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两位负责人成为了创业典范。 

下一步育成中心将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石书记在大会的讲话精神,推进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要始终把做好民族工作、维护民族团结作、培育具有民族特色的文化传承人,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压紧压实责任,夯实基层基础,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提供有力保证。 

(银川iBi育成中心管理办公室   李玉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