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宁夏飞龙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喜获 全国双创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8-09-19     

   由科技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办的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决赛近日圆满落幕,其中银川iBi育成中心信息化服务行业标杆企业宁夏飞龙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交通建设信息化管理系统取得了88.14的高分,最终获得大赛成长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384家企业参加,最终胜出的企业如符合自治区科技创新创业经历补助条件的,可获得按照大赛奖金额度的30%给予奖励,并且享受优先入驻自治区高新区、众创空间及孵化器的资格和减免入住费用等多项扶持政策。 

  宁夏飞龙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国内顶尖的工程施工领域提供数字化、智能化服务的供应商。公司核心产品是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等激素搭建公路、铁路、桥梁管养一体化服务平台。 

  对此,银川iBi育成中心下一步将加强与各相关职能部门对接,积极争取对园区双创型企业支持的力度和深度,激发像宁夏飞龙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这样的行业典范,充分发挥企业引领示范作用,助力科技产业蓬勃发展 

    

       (银川iBi育成中心管理办公室    李 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