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新闻动态

由iBi育成中心企业丝路风情承办的 2018年首届中国百名记者自驾游宁夏采风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8-09-14     

    

  近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iBi育成中心企业丝路风情承办的“2018年百名记者自驾游宁夏采风活动完美收官。来自全国八十一家媒体的百余名记者参加了本次宁夏采风之旅。 

  主题为行走塞上江南、见证神奇宁夏2018年中国百名记者自驾游宁夏采风活动在宁夏五市内进行,所涉及景点、民宿共二十多家,共有东、西两线行程。东线能观赏到宁夏南部与东部的自然风光,可以六盘山登高、走隆德老巷子、观彭阳金鸡坪梯田、露宿哈巴湖、水洞沟体验远古人民的智慧;西线行程能欣赏到宁夏北部与西部的自然风光,沙坡头滑沙、寺口子探险、游玩黄河大峡谷、揭秘黄沙古渡、探索神秘西夏、登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了解贺兰山岩画;参加人员通过东西两条线路充分领略了大漠风情、塞上江南的神奇景观,活动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 17 家电视广播、8 家主流报纸,25 家网站,31 个微信大号及微博等媒体,对自驾活动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报道,总曝光量超过4000万次以上。 

  本次活动全方位展示了宁夏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了宁夏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宁夏丝路风情旅游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前期进行了周密细致的筹备,付出了大量心血,同时组织大量人员,科学、合理的安排活动,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本次活动彰显出丝路风情公司良好的组织能力和营销策划推广能力,在社会上取得了强烈反响。下一步,iBi相关企业将继续大力推进宁夏旅游品牌建设和旅游营销宣传,全力提升宁夏旅游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不断提升园区企业市场竟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