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23年全区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5-17     

开发区各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中小企业人才结构,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工作,根据《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全区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现将自治区开展2023年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有吸纳毕业生就业实习意愿和条件的用人单位,登录自治区企业公共服务平台(168平台www.smenx.com.cn)百日招聘页面(https://zp.sme.com.cn),点击右上角企业入口登录或注册后,免费发布招聘信息。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235月,第二阶段为202310月至11月。请广大中小企业积极参与,利用好此次活动机会,缓解中小企业招工难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问题。

联系人:莫嘉纬 8688296


附件: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自治区教育厅 关于开展2023年全区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的通知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劳动局

20235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