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银川市制造业急需紧缺职业(工种) 及培训需求的通知

时间:2022-08-04     

开发区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职业技能培训规划》和《制造业技能根基工程实施方案》,银川市人社局、工信局开展制造业急需紧缺职业(工种)及培训需求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单位应通过“钉钉”手机APP扫描“加入申报”二维码或通过[手机钉钉]→[通讯录]→右上角[加号]→[加入团队]→[团队号加入]→输入[YLEZ6012]→[加入团队]→实名加入(理由:急需紧缺岗位培训,并及时关注发布的信息);再扫描“急需紧缺职业(工种)培训”二维码或在钉钉“工作台”→选择“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点击“OA审批”→点击“急需紧缺职业(工种)培训”→提交征集信息。

二、申报的急需紧缺职业(工种)名称应符合国家职业分类大典的要求。电焊工、化工总控工、水生产处理工、(锂)电池制造工、化学检验员、数据运维工、变配电运行值班员、酿酒师、无人机驾驶员等工种,不再申报。

三、列入银川市制造业政府补贴职业技能培训目录的职业(工种),用人单位开展岗位培训并取得合格证书的,将给予800/人培训补贴。

四、征集截止日期:202281917时。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劳动局

202284

加入申报

急需紧缺职业(工种)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