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公告丨银川经开区公布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问题举报方式

时间:2022-08-01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驰而不息纠四风,现将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问题专项整治监督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一、举报内容:

有关利用职权或者职务,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不当收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的问题线索。

二、举报方式:

来信举报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纪检监察(邮编:750001)。

来电举报

0951-8688236(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8:00)

网络举报

关注“银川开发区”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以上方式,对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各级领导干部,下辖各部门、各直属公司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相关人员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问题进行监督举报。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

20228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