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设立“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投诉举报电话的公告

时间:2022-01-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夏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落地见效。党工委根据市委安排部署,决定自2022年1月至2022年6月底在经开区集中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为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广泛听取广大企业群众对经开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以及对改进工作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就设立专项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投诉举报电话有关事宜公告如下,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监督举报,并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专项行动投诉举报电话

主要受理:经开区党员干部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细”、不“深”、不“实”、不“勤”、不“俭”、不“廉”、不“快”以及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吃拿卡要等问题。

投诉举报电话:0951-8688236

网络投诉举报:jkq8688236@163.com

来信投诉举报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东巷108号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纪检监察室,邮编750001

二、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投诉举报电话

主要受理:“放管服”改革不到位,审批环节多、时限长、效率低,企业群众办事多次跑、多头跑等问题;对符合法定条件且申报资料齐全的行政许可、政务服务申请不予受理,或者人为设立或变相增加许可、审批、备案等条件,违规审核审批等行为的;惠企政策落实不力,措施不到位、打折扣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利用权限“索、拿、卡、要”故意刁难企业的;对妨碍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的行为不依法制止、不查处或者制止、查处不力的;其他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

投诉举报电话:0951-5062849、5123370

网络投诉举报:下载“钉钉”手机APP,进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园区审批大厅专栏,点击“好差评”板块进行投诉

投诉邮箱:jfj201708@163.com

来信投诉举报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东巷108号银川经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服务局201b室,邮编:750001

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8:00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改进作风提升质效”

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