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宁夏与浙江专家交流合作活动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3-11     

开发区各单位:

2021年2月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劳动局下发了《关于征集自治区人社厅“走出去”考察学习和“下基层”专家服务活动项目的通知》(银开人劳函〔2021〕11号),征集赴浙江学习交流合作项目。现根据自治区人社厅正式通知,对宁夏与浙江专家交流合作活动进行再次征集,有意参加的单位请扫描二维码提交项目信息(已提交的不再重复提交)。

一、项目内容及实施

(一)项目需求。各单位可根据本单位、本行业发展过程中需解决的技术难题、对外合作的项目及拟开展的人才培养计划等内容提出需求。

(二)项目对接。根据项目合作需求情况,结合实际安排项目对接、学习交流。

(三)活动实施。4月上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我区有关单位赴浙江省开展为期3天的学习考察交流;6月中旬,邀请浙江省相关领域专家赴我区开展为期3天的项目对接、实地洽谈,进行现场服务指导。

二、项目经费

宁夏专家赴浙江省学习考察交流的交通、食宿及浙江专家来宁开展服务的交通、食宿、劳务等有关费用均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担。浙江专家来宁服务期问的交通工具和工作餐由被服务单位提供。

三、有关事项

(一)为保证项目对接顺利进行,项目需求单位申报项目要符合单位产业发展实际,需要解决的科技难题要详细明确所需专业和研究领域要准确具体。

(二)本次活动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实施,各项目需求单位配合,项目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对接联系,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征集截止日期:2021年3月15日(星期一)

自治区人社厅联系人:刘莎莎0951-50990815099080(F)

E-mail: nxzj2088@126.com

开发区联系人:王云 5062867 YCDAHR@163.com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东巷108号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一楼审批服务大厅人才服务窗口


宁夏与浙江专家交流合作征集

https://www.wjx.top/vj/mOhIdXH.asp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