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育成中心一二期低成本改造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时间:2021-03-08     

   银开经发发〔2021〕19号  

宁夏高新软件动漫发展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关于报送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育成中心一二期低成本改造初步设计的请示》(宁高软司发〔2021〕5号)及相关资料收悉。我局曾以银开经发发〔2020〕184号文件批复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经审查,现对该项目初步设计的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1. 原则同意你公司报来的《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育成中心一二期低成本改造初步设计》(项目代码:2020-640901-70-01-011401)。

二、项目实施地点位于经开区宁安南街以西,烟墩巷以东,五里台路以北,水乡路以南。

三、项目规模及内容:

(一)建设规模

育成中心低成本园区改造项目涵盖育成中心一期及二期建筑物共25栋楼,建筑面积共计23.75万平米。

(二)建设内容

1、对现有水电系统进行改造,搭建水电能耗智能管理和监控系统;

2、建设智能楼宇管控系统,实现对办公空间动态管理,包括空调&照明&电梯&房间,提升楼宇整体运行效率;

3、对现有空调暖通系统进行改造,搭建智能化的空调能耗管控平台,从而总体降低运营和维护成本;

4、对现有的消防系统进行整改及维修,实现消防系统的常态化运营和智能化管理;

5、建设园区数字化能耗运营管理平台,实现园区低成本智能化管控,包括园区设施设备集中平台化管理、管理数据可视化及能源统计和分析等方面。

6、在一期及二期的每栋公建楼主入口设置三道闸机,次入口设置电子门禁系统;

7.拆除一期1#、14#综合楼主入口处原有旋转门,增设门斗并安装两道电动门;

8.对二期1#、2#、3#、4#、6#、7#、8#、10#,8栋楼一层门厅处消防管道进行维修。

9.对一期1#楼南北侧外立面铝塑板装饰材料更换为防火铝塑板。

四、项目建设期限为2021年3月至2021年12月。

五、项目建设审定总投资5615.54万元。

六、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自治区财政、工信厅专项资金及经开区配套资金。

七、项目推进要严格按照《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712号)《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713号)的相关精神执行。

八、为确保工程质量及进度,该工程必须实行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合同制、监理制,你公司要在建设中严格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和要求组织实施,并加强项目建设资金的使用和管理。

请根据此批复,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实施方案,抓紧组织施工图设计。工程建设中应严格按照批准建设规模、投资概算实施,如有大的调整需另行报批。项目完工后按规定及时组织竣工验收。

附件:1.审批部门核准意见

      2.审定总投资概算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服务局

                             2021年2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