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春节经开区优秀人才慰问对象的通知

时间:2021-01-22     

开发区各单位: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鼓励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支持优秀人才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表达党工委、管委会对人才的尊重和关怀,现征集2021年春节优秀人才慰问对象。

一、人选资格

1、在经开区工作的两院院士;

2、在经开区工作的获国家级、自治区级表彰奖励的人员;

3、在经开区工作的入选国家、自治区和银川市各级人才工程(计划)的人员;

4、在经开区工作的外国专家、港澳台籍专家;

5、在经开区工作的引领科技创新、产业创新的领军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

6、为企业和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

二、推荐要求

1、推荐人选要向基层一线倾斜,重点推荐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每个单位不超过两人。

220182020年春节银川市、经开区已慰问对象,不再推荐。

3、上报经开区的推荐人选,不得与银川市及市直部门2021年春节慰问对象重复。

4、《慰问对象基本情况表》中的“上报单位审核意见”不填写。

三、截止日期

请于202121日(星期一)12时前,将《银川市优秀人才慰问对象基本情况表》WORD电子版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开发区组织人事劳动局:王云 5062867

电子邮箱:YCDAHR@163.com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东巷108号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一楼审批服务中心才服务窗口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劳动局

20211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