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银川经开区申报2019年度银川市创新型大学生宜居工程入选人员的公示

时间:2020-06-23     

根据《关于做好银川市创新型大学生宜居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银人才发〔2019〕32号)精神,参照《银川市创新型大学生宜居工程实施办法》和《银川市创新型大学生共有产权房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下发《关于银川经开区开展银川市创新型大学生宜居工程申报工作的通知》,于2019年11月启动创新型大学生宜居工程申报工作。经申报、评审、初步人选公示、核验、调剂等环节,共有545人进入2019年度银川市创新型大学生宜居工程人选资格名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6月22日至6月29日(5个工作日)

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经开区组织人事劳动局举报。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举报人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手机。经开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将会同有关单位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入选,将取消被举报人资格。

举报电话:(0951)5062867

来信请寄:银川市金凤区宁安东巷108号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劳动局

来访接待:银川经开区审批服务中心人事劳动局窗口。

电话(来访)受理时间:公示期每日9:00-11:30,14:00-17:00

同时,请公示对象认真核对申报信息(特别是身份证号、社保卡金融功能账号、手机号),如有错误或变更,请在公示期内提请更正(电话同上);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不利后果,由公示对象承担。

附:银川经开区申报2019年度银川市创新型大学生宜居工程入选人员公示名单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劳动局

2020年6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