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度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6-17     

银开管办发〔2019〕13号

各相关部门:

根据《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商办资函[2019]180号)要求及管委会安排,为做好商务部对银川经开区2018年度综合发展水平考评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综合考评工作涉及53项指标,各部门按照指标任务分工表和综合考评指标审核材料说明中的要求,结合实际,提供数据及相应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含电子版)。

二、工作时限

请各部门于7月10日前,将各自负责的数据及证明材料报经发局汇总,报送材料请各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上报(部门指标任务分工表及综合考评指标审核材料说明已上传至综评工作qq群:657635103,请自行下载打印)。

三、具体要求

(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部门主要负责人对该部门承担的指标任务负总责。

(二)各部门要指定一名工作人员,具体负责此次综合考评工作。

(三)本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因部门负责人不重视,影响整体工作进度导致考评结果不理想的,管委会将予以通报,并由组织人事劳动局纳入年度绩效考核。

附件:2019年综评各部门指标任务分配表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9年6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联系人:常智宇, 电话:50628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