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督查室的通知

时间:2018-09-20     

   银开党发〔2018〕30号  

各局、委、办,直属公司,派驻机构: 

  为确保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得到高效落实,重大项目、重要工作按照时序进度要求全面推进,经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决定设立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督查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原则 

  实现督查工作“三个全覆盖”,即对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及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各项决策得到高效落实督查全覆盖;对重大项目、重要工作按时间节点推进督查全覆盖;对各部门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完成情况督查全覆盖。 

  二、组成人员 

      任:王

   任:王玉奎任全宏陈习江

  工作人员:王明全、史琛、郭栋等6人,企业首席服务员均为特约督查员。同时,督查室下设经济发展督查组、工程建设项目(土地)督查组和综合协调督查组。 

  三、督查范围 

  1.负责对自治区、银川市的各项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以及自治区、银川市领导批示的督办; 

  2.负责对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务委员会会议、市委专题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市政府专题会议决定事项的督办; 

  3.负责对区市党委、政府及各厅局下达的年度工作目标、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的督办; 

  4.负责对党工委会议、主任办公会议和专题会议研究确定事项的督办; 

  5.负责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重要批示件、临时交办事项的督查; 

  6.负责对党工委、管委会确定的重大项目、重点工作、重要任务的督办; 

  7.负责人大代表议案和政协委员提案的督办; 

  8.督查和催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四、督办程序 

  (一)督办通知。根据督办事项一般在2个工作日内向相关单位发出“督查通知单”,明确承办单位需办理的具体内容、完成时限和办理要求。 

  (二)催办事项。以电话、书面或上门等形式了解各项工作的实施督查督办工作程序、规范、计划和办理情况,及时向领导反馈;对超过完成时限仍未反馈办理结果的,及时查问原因,并发“催办通知书”进行催办;对久拖不办的,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三)督查调研。对重点、难点和重大的综合性问题以及管委会领导所关注的督查事项,制订专项督查方案,通过调研、检查、暗访等形式进行重点督查。 

  (四)情况反馈。各单位要根据督办通知单的要求,及时将办理情况反馈督查室做销号处理,对未按要求办理的要以正式文件说明情况。 

  (五)跟踪落实。督查室将有关情况反馈领导后,按照领导批示要求继续做好督办落实。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18年9月 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