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个人中心 长者版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开区工会举办“会聚良缘闹元宵”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时间:2024-02-28     

23号下午,银川经开区工会在数字经济产业园举办“会聚良缘闹元宵”青年职工联谊活动,面向辖区所有企业发出邀请,企业非常欢迎,职工踊跃参与,隆基光伏、鑫晶盛、天地支护、宁苗生态等32家企业近百名职工参加。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让活动聚集人气、展现活力,工会精心筹划、用心准备,提前与企业沟通时间、人员等事宜。活动游戏是工会工作者开动脑筋和企业职工一起,以元宵为素材设计的“捞”元宵、“下”元宵 、“抖”元宵 、“夹”元宵、“画”元宵等,趣味十足,激发了职工极大的参与兴趣。灯谜制作也别具一格,内容涵盖传统民俗、民生政治、生活百科、科普知识等,既有娱乐性,又具知识性。整个活动工会人员“旧物利用”做道具,博得职工好评点赞。活动引人入胜、趣味横生,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喜笑颜开,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让大家乐在心里、暖在心里。初见的紧张和矜持,在一个个开心的游戏中到了缓解和释放,一对对青年男女在轻松的氛围中敞开心扉,交换了彼此的联系方式。

“会聚良缘”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是深受青年职工喜爱的、服务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需要的工会服务品牌,为青年职工搭建了相互认识、发展友谊的平台,拓宽了单身青年的交友空间,丰富了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满足了青年的社交需要,使他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弱化陌生感,在轻松的游戏中增进熟悉度,更好服务于和谐家庭、和谐社会的建设。

银川经开区工会将在2024年开展“我们的节日 精神的家园”服务职工系列活动,以“会聚良缘”为主题的青年职工联谊作为此项系列活动之一,突出公益性特点,围绕强化“会聚良缘”品牌化服务,突出“三大服务”理念,深化“六个工会”建设,在“服务工会”建设上持续发力、提升服务水准,让职工真切感受到“温暖工会”就在身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