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保支出财审局线上审批服务忙

时间:2022-11-03     

保支出财审局线上审批服务忙

9·20疫情发生以来,财政审计局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即要防控疫情不蔓延,又要保证经济指标不掉队”的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持续优化服务供给,有力保障工程建设资金线上审核业务的顺利推进。

以远程工作不聚集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保障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按照党工委、管委会安排布置,财审局全体闻令而动、迅速响应,统筹兼顾、能动履职,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以报账资料线上审核为手段,进一步优化服务供给。为确保疫情期间“业务不停摆,服务不断档”,财审局秉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经费保障。为缓解疫情期间企业资金压力,降低疫情给审批工作带来的影响,财审局开展了工程建设资金线上审核业务,封控人员居家在线上对建设单位资料进行审核,在岗工作人员帮助企业进行内部流程审批,双管齐下加快资金拨付,确保疫情期间各项支出管理规范有序,为财政优化服务赋予新动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