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财审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 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按照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财政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着兴奋而激动的心情,采取分散集中的方式,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直播盛况。局内不论是在单位留宿值守的人员,还是在防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和蹲点企业人员,亦或是居家办公和封控隔离人员,都无一例外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报告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中引发热议,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和制定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目标和行动纲领,指明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对激励我们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二十大报告的精神上来,要自觉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银川市以及经开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财政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换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理财,尽力而为,扎实聚财,量力而行,科学谋划,冲锋在前,担当履职。通过不折不扣落实企业扶持奖励、减税降费等各项财税金融政策,推动园区国有企业整合优化工作,全面完成“管委会+公司”改革,打造充满市场活力的现代企业体系,确保经开区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为建成具有高质量现代产业体系的“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