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改进作风提升质效 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2-03-29     

228日,经开区建发公司组织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张雨浦同志在2021年度县(市)区党委和市委直属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上的讲话》《关于对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经开区党工委第六次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同时支部书记王红同志还对“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开展专项行动的必要性,认真学习指定学习篇目,切实提高思想觉悟,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会议还传达了银川经开区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改进作风提升质效推进会议精神,并重点学习了银川市副市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麦欣甫同志的讲话。要求全体员工紧紧围绕经开区2022年度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扣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强化纪律建设,为打造千亿级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随后,全体职工共同观看了专题片《零容忍》,大家深受震慑和警醒,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为建发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发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