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财审局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1-12-14     

1012午,经开区财审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意见》精神

会议强调,财审局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加强园区企业党建指导工作,引导园区企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一是要在提升服务质量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认真履行服务基本职责,扎实开展下基层活动,充分结合“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倾听掌握各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困难、最忧虑的实际问题,帮助企业拓展交流交融,增强园区企业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二是结合财政政策法规宣传活动相关工作,推动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和民族知识进企业,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深扎根于财审干部和企业职工心中坚持把文化认同作为民族团结的根脉。

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此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的指导思想,对统筹谋划和推进宁夏民族工作作出了制度性安排,这将为提升宁夏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大家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工作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融汇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从职能职责着手,从工作实际出发,坚持抓好党建促民族团结,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财审局日常工作中,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