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发公司组织开展苗木移植工程阶段性检查验收

时间:2021-10-27     

1021日,在建环局的监督指导下,由建发公司组织施工及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对飞地工业园公共基础设施工程项目(一期)建设用地范围内苗木移植工程进行了养护阶段性检查验收。

此工程位于六盘山路以南,宏图街以西、南部水系北岸区域,20206月开始施工,移植乔木、常青树等苗木共计31126株。一年多以来,移植的苗木长势良好,成活率达到90.8%。郁郁葱葱的苗木与典农河相映成趣,在稍显荒芜的西区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检查验收过程中,建环局和建发公司要求施工及监理单位,一定要在后期的养护工作上下功夫,尤其是即将越冬,积极做好死苗和枯草的清理及林带的防火工作,做到提前准备,密切跟进,确保绿化养护工作顺利推进。

此次移植工程不仅清理了飞地工业园建设用地,为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方便,而且美化了典农河沿线绿化环境,为周边企业和居民创造了优美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