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发公司组织对道路维修及零星工程进行项目验收

时间:2021-10-27     

 

日,在建环局的监督指导下, 由建发公司组织施工及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对西区路面维修、污水泵站集水池清理及污水管道疏通等零星工程进行了项目检查验收。

检查组仔细查看路面修补情况,对施工单位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施工单位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方针,统筹抓好“质量、安全、工期”,新修补路面要与原路面实现无缝对接,路面平整了不但可以提升道路通行能力,还能避免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行车安全,改善居民出行环境。同时要加强道路养护,在后续提供的结算资料中要如实反映工程现状。


检查人员还对污水泵站集水池清理及污水管道疏通工程进行了仔细检查,要求施工单位定期清理集水池里的杂物和疏通管道里面的淤泥,确保管道长期畅通,防止发生管道阻塞道路污染,给人民群众交通生活带来麻烦。(发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