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发公司参加双碳专题讲座

时间:2021-07-30     

近日,建发公司工程管理人员参加了管委会组织的“周末讲坛——双碳专题讲座”。随着中国确立 “碳达峰、碳中和” 的时间节点及战略目标,各界愈加需要最新的科技前沿信息和知识以支持 “双碳” 目标的实现。管委会请来相关专家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双碳专题内容,结合长期在生态环境领域的研究成果,从应对气候变化与中国碳达峰路径、促进碳达峰碳中和的措施、开启美丽低碳宁夏建设新征程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为宁夏破解“双碳”之难、回答“双碳”之问、实现“双碳”目标提供了有益借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现“双碳”目标,向全世界做出了庄严承诺,这是展现大国形象的责任担当、应对压力挑战的主动作为、建设美丽中国的应有之义。我们必须从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落实党中央部署,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为了响应全国和自治区的号召,开发区作为发展的排头兵,更要迎难而上,优化营商环境,甄别优质企业,为祖国和世界的环境问题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