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发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时间:2021-07-05     

71日上午8:00,中共中央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建发公司党支部将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直播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确保组织到位和覆盖到位,及时组织公司全部党员和群众集中在公司会议室通过电视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公司党支部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讨论,教育引导公司党员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攻坚克难。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持续深入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环境优美的开发区做出更大的贡献。(开区建发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