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工程东地块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时间:2021-04-27     

近日,银川市质量监督站西夏区分站对该智能终端产业园一期东地块项目进行了验收,参加验收的单位有:建环局、投资服务局、规划土地局、建发公司、及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相关负责人。

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针对该项工程从工程概况、项目实施过程及监理监督验收、企业入驻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所有参验单位到现场查看实体情况。现场检查发现,厂区管网已全部汇通,20-23#楼正式电没有接通,24-26#楼正式电已接通,园区配电室安装并已通电;厂区道路硬化已完成,绿化种植正在进行;现该项目各单位工程除通风消防分部工程之外,其它分部工程均已按照设计图纸施工完毕,各并经自检合格。由于该项目工程招商企业于20204月开始进驻厂房进行装修通风消防改造,现改造未完成。

验收会议决定,由于20-26#楼共6栋生产办公楼的通风消防工程,均未按照入园企业提出的生产工艺要求变更的设计图纸施工完毕(入园企业自己改造施工),该项目不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会上,建发公司提出需要管委会相关部门协调入驻企业尽快完善消防改造,为项目的整体竣工验收创造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