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发公司推进绿化工程项目的日常管护工作

时间:2021-06-08     

近期,建发公司将学习党史的心得及长征精神感受融入到日常的工程管理过程中。

为确保经开区2018年度至2020年度绿化项目工程管理成效,做好本年度需移交绿化项目工程前期准备工作,以及绿化带及周边环境卫生工作。建发公司于近日到绿化现场进行全面检查,并召开由近三年所有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工作总结及部署会议。

会议针对绿化管护现场出现的枯枝枯草的修剪、死树死苗的更换、缺株少苗的补植、除草灌溉、防治病虫害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要求,要求各管护单位,务必加强养护措施,确保绿化景观出效果。并再三强调施工过程中高度重视安全文明施工,保持经开区绿地、文昌东湖湖面及周边环境卫生清洁,为经开区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对于内业,再次详尽核实相应工程资料,对于缺失的资料尽快完善,便于工程移交后,后续相应工作顺利进行。

各养护单位及监理纷纷表态承诺,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及会议要求,将具体工作落到实处,为开发区景观出效果竭尽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