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继往开来 以实际行动确保经开区市政设施安全完好

时间:2021-04-14     
2O21年一季度以来,市政监察大队开发区中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对经开区各片区内市政设施进行了全面管护,确保经开区市政设施安全完好。

一、认真巡视,加强管理,及时解决日常巡视中发现的问题。对巡视中发现的道路、道砖、污水检查井、雨水井等设施出现损坏的情况,立即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及时通知施工单位进行修复,消除隐患并做好记录。第一季度以来,共通知安排维修更换污水检查井16座(个),雨水井35座(个)、自来水井8座(个),电信井盖5个,移动井盖5个,联通井盖3个,供电井盖3个,公安监控杆2个,交警信号灯1个及道路塌陷2处。

二、加强管理,及时纠正违章行为。对巡视中发现的无证开挖,开设路口,私接乱拉等违章行为进行纠正,要求按照相关要求办好手续方可施工。对园区内施工单位施工围挡不规范,不合理等情况,及时通知施工方整改,消除隐患,确保园区环境整洁。

三、配合银川12345等城市管理平台,对市民反映,投诉等各类问题及时进行确认、维修和反馈,共处理各类市民投诉,建议等信息20多条,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积极配合经开区做好园区内的防疫工作,为园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