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紧抓春季种植黄金时期 积极开展绿化补植改造

时间:2021-04-14     
近日,经开区建环局抢抓春季栽植、补植的黄金时期,安排绿化养护单位早排查,早动手,对经开区各道路行道树及绿化带缺株斑秃进行了补植。

金波街(经天路-1号路)绿地面积10.6万㎡,因以往洒水栓取水漫灌费时费力,浇灌不均,加之林带常青树及垂柳密度较大,草本类植物生长较弱,覆盖率低,为了提升该街道绿地景观效果,安排绿化单位对该绿地灌溉设施进行了改造(改为喷灌给水),同时机械平整绿地,播种草坪。目前已完成约3万㎡的改造工作,计划5月底前全面完成改造及草坪播种工作。除此,对该绿化带内病虫害严重的臭椿进行了树种替换补植,共补植国槐240株,各道路行道树缺株补植约140株。

此次补植工作不仅提升了园区的绿化品质和整体绿化景观效果,还为广大市民营造了更加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