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发公司参加“学雷锋”公益活动

时间:2021-03-11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建发公司将防疫排查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每天安排人员在园区企业进行摸底排查,并鼓励员工积极当志愿者联合办事处社区参与公益活动。

3月5日是学雷锋日,建发公司再次联合银川市文明办、金凤区北京西路办事处蓝山名邸社区开展“学雷锋人人争先、爱卫防疫你我同行”公益活动。

参加公益活动的人很多,但是大家都秉承“不扎堆、不聚集”的原则,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的同时参与活动。在社区广场捡垃圾的、擦休息座椅的、擦公示栏玻璃的、换新展板内容的,大家都忙的不亦乐乎。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虽然短暂,但是我们度过了充实的一天。防疫工作任重道远,我们相信在你们、他们、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有一天会战胜病魔,打赢这场疫情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