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财审局积极推进直属公司国有资产转让工作

时间:2021-02-10     
为有效盘活国有资产,提高土地集约利用和产出效益,促进银川经开区经济发展,经开区财审局积极推进直属公司国有资产转让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按照管委会工作部署,经开区财审局通过对各直属公司固定资产进行全面清查,理顺资产权属,完善资产手续,并协助软件动漫公司及总公司将其约2.1亿元三处闲置资产进行转让交易。此项工作保证了国有资产增值保值、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同时进一步规范了国有资产转让等工作流程,促进了经开区直属公司国有资产经营活动规范有序开展。

下一步,财审局将继续联合直属公司盘活并高效利用经开区土地、厂房及办公楼,有序推进闲置低效资产转让工作,同时进一步健全企业国有资产监管制度,建立信息化管理平台,促进国有资产规范化、科学化、高效化管理,为经开区园区企业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