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关爱+行动”银川经开区工会庆“三八”妇女节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1-03-08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活跃气氛,展示她们爱岗敬业、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采。银川经开区工会开展了以“铿锵玫瑰展风采·建党百年共奋进”为主题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关爱+行动”两个部分进行。“关爱”主要是“女性幸福力提升”培训和乳腺癌防治宣讲,“行动”主要是健步行和义诊。

在“关爱”活动中,“女性幸福力提升”培训老师围绕“孩子我该如何爱你”和“亲密关系如何经营”两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分享,通过亲密关系的评估、爱的5种语言、认识情绪、情绪管理、如何给孩子高质量的陪伴、父母成长宣言等环节的互动问答,相互交流,给天地宁夏支护装备有限公司和宁夏力成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女职工奉献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课。银川市妇幼保健院外科主任王玉伟围绕乳腺癌的发病率、发病率的相关性、乳腺癌的临床症状、早诊的定义和意义以及如何早诊等内容给宁夏汇川服装有限公司的一线女职工普及了乳腺癌知识,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行动”活动充分调动起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在温暖的阳光中,健步行活动以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激励广大女职工争做健康活力新女性。义诊活动通过专业主任医师的讲解,不仅让女职工感受到工会的浓浓关爱,更了解了医学知识,在单位就能和外科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

“关爱”+“行动”系列活动不但为一线女职工身心健康保驾护航,更展示了经开区辖区女职工的风采,为广泛动员经开区广大女职工奋进新时代、建功“十四五”,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