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财审局协助总公司成功注册项目收益票据

时间:2021-01-07     

为促进园区优质项目尽快落地,加快经开区产业集群发展,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园区营商环境,根据管委会安排部署,由经开区财审局、高新总公司牵头,经济发展服务局、国土和规划局、建设和生态环境局等职能部门,育成投资公司、建发公司、动漫公司等直属国企的积极配合下,通过与中信银行悦海支行、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各方共同推进总规模10亿元的中期项目收益票据(PRN)的发行工作。在各方共同努力下,2020年11月13日,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总公司中期项目收益票据成功通过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批准注册,并核发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0〕PRN17号》文件。本次项目收益票据注册金额为10亿元, 发行期限5年,注册额度2年内有效。本项目收益票据,8亿元将用于智能终端产业园二期项目,2亿元将用于年产15GW单晶硅棒项目。

此次项目收益票据成功获批是银政企合作、国有资本与社会资本合作的优秀成果,为经开区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打造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落实经开区战略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