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开区工会举办优秀班组长宣讲活动

时间:2020-12-22     

12月3日,银川经开区工会举办的优秀班组长宣讲活动在宁夏东部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首讲,荣获首届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一等奖的宁夏哈纳斯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陈晨和宁夏东部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宗静龙进行了宣讲。

宣讲会上,两位优秀选手围绕班组长的职业要求、管理知识、工作能力、打造卓越团队等内容进行宣讲,并结合自身经历生动的讲述了参加首届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预选赛、复赛及决赛培训内容、考试经验和深刻感悟。重现了大赛中线上答题闯关、线上线下培训、理论考试、实操模拟、面试等环节的精彩画面,为各位班组长带来一场知识盛宴,大家听过宣讲后各个摩拳擦掌、激动不已,纷纷表示会向优秀选手学习,积极参赛,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并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争取在下一届比赛中荣获好成绩。

首届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于今年8月-11月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举办,银川经开区工会组织辖区1582名班组长参赛,55名选手进入复赛,6名选手进入决赛并取得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通过举办优秀班组长宣讲活动,不仅提升了班组长的知识技能素质、理论水平,增强了班组长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班组管理水平和执行力,更加强了班组长队伍建设,为参加下一届全国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培养优秀班组长提供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