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高新总公司狠抓党建工作转作风促发展

时间:2020-11-27     
为保证各项工作成效,今年来,高新总公司多项举措全力推进党建工作,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转作风,促发展。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区市全委会和党工委、管委会系列会议精神。二是提升组织活力。完成了党支部换届工作,制定了党支部工作制度,认真做好党员管理和党员发展工作,接收入党积极分子3名,转正党员1名,转出组织关系1人。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将党的建设与具体工作实践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爱国卫生及参与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向心力进一步提升,有5名同志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三是狠抓作风建设。重新调整人员分工,明确岗位职责,结合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模范党支部主题实施方案,制定了《协同工作制度》、《首问责任人制度》等10项规章制度,将各项工作纳入了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干部作风、工作效率明显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