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建发公司召开预算绩效评价会

时间:2020-11-25     
近日,建发公司组织开展绩效评价讲解会,由财务部牵头各部门参加了本次预算讲解会。建发公司王芳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本次预算筹备情况,王芳重点讲解了预算绩效管理,如何制定绩效目标,并就SMART原则进行实例讲解并与相关负责的工作人员一起进行了案例分析。并对预算绩效评价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建发公司王总对今后的预算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表示要逐步建立绩效目标制定与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并表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建立工作对我们预算来讲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我们相信在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及协助下,一定能圆满完成预算工作任务。

参加培训会的工作人员均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深刻认识到预算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对相关绩效目标制定及绩效评价指标体系有了进一步了解,这次讲解会为今后做好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