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局真抓实干,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走真走实

时间:2020-11-03     

自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来,应急管理局扎实推进,细化任务,紧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目标任务不放松,防范化解风险不松劲,积极主动作为不懈怠。紧盯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让他们亲自抓部署、亲自抓落实,向高标准看齐,向零事故、零伤亡努力,做到真查、真改、真落实。同时,按照国家、自治区、银川市相关文件精神,重点重抓、较真较劲、精细精准排查安全风险隐患,细化防范治理措施,确保风险可控、隐患必除。

按照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应急局继续强化监督检查,10月14—16日,组织宁夏源泰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对育成中心、宁夏恒源万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一阶段检查提出的问题改进情况进行了复核,深入企业一线,按照改进意见,把脉问诊,逐项进行复查复检,确保监督检查走真走实。同时,对宁夏广玉面粉有限公司、宁夏电通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技术服务,对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做出具体要求,从企业消防管理、电气安全、应急管理、危险作业管理、粉尘涉爆、相关方管理、特种设备管理等方面帮助企业查找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应急管理局将细化检查内容,充实检查人员,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不走过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