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经开区财审局积极参加“第四届财税知识网络

时间:2020-10-12     

进一步丰富财政干部职工的财税知识储备,更新知识结构,经开区财审局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由中国财政学会与中国知网联合举办的“第四届财税知识网络答题竞赛”和“财政业务知识学习月”活动。此次活动依托财政业务知识服务平台、财政领导决策信息服务平台、中国税收知识总库等专业平台,内容涉及财政、税收、会计、时政等多个方面,全局参学率达到100%并取得了较好成绩。通过自主学习和答题竞赛相结合的方式,有效增加了干部职工财税知识储备,促进了学习方式的创新,进一步提升了业务能力和水平。

财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提升业务素质;勤于思考、加倍努力、主动作为,积极转变财审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助推经开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