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杨主任带队检查各项目安全生产

时间:2020-09-10     

为切实做好建筑工地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期,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宏伟带领建环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总公司工作人员到宁夏时星科技有限公司氮化铝粉项目、银川中讯产业园项目进行节假日安全生产检察。

在项目施工现场,杨主任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进展,检查了节假日期间各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杨主任强调,暑期和节假日往往是事故多发、高发时节,各项目责任单位要牢牢抓住安全工作不放松,克服麻痹思想,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暑期高温期间调整施工作业时间,落实职工食堂宿舍卫生防疫措施,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同时,各项目要落实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提高从业人员安全保护意识。节假日期间,各项目要落实人员值班制度,管理人员必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如有突发情况要及时上报,全力确保园区在建工地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