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开区财审局积极开展2020年财政法规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20-08-2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加强财政法治能力建设,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经开区财审局按照区财政系统“七五”普法及阶段性减税降费等法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经开区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财政法治文化影响力,联合税务局、人事局等部门,积极开展了财政法规政策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学习宣传减税降费及自治区应对疫情影响促进经济平稳发展21条财政政策措施政策为重点,为扩大财政法规政策宣传覆盖面,深入银行、医院、企业等地,现场通过免费发放各类财政法规政策和税收知识宣传手册、折页1500余份;设立服务咨询台,开展政策咨询,帮助群众解疑答惑,使财政惠民惠企政策被广泛了解和掌握;同时深入飞龙海、方达电子、电通物联等园区企业就减税降费政策享受情况展开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力求多角度、多方面地将财政法规和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为园区企业和职工进一步掌握财政法规政策提供了平台,既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经营、依法办事,强化其法律意识,又拓宽了财政政策的覆盖面和渗透力,为企业排困解难,协助园区企业共度时艰、持续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