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强化内部管理制度 提升园林精细化养护管理水平

时间:2020-08-13     

为加强经开区绿化养护景观工作,助力经开区文明创城工作,经开区建环局督促绿化养护单位对园区绿地养护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近日,宁夏禾力隆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对经开区西区绿地养护工作展开全面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绿地灌水、绿篱模纹修剪、草坪管理、病虫害防治及卫生保洁等。主要检查了经天路、开元路、文昌路等多条道路绿化养护工作,树木整体上长势茂盛,绿篱模纹修剪造型多样美观,草坪绿意如织,病虫害防治工作及时到位,但仍有局部喷水死角导致斑秃、行道树蚜虫防治不彻底、小游园卫生保洁不到位等问题。

针对现场检查的情况,宁夏禾力隆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养护人员管理会议。首先对前期经开区建环局组织的专家和有关人员对园林绿化养护工作的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要求在绿化管理方面既要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又要在塑造精品样板方面做出努力。同时,对此次检查结果向全体养护人员做了书面报告,对树木、绿篱造型修剪技术精湛的员工提出表扬,对评分不合格的3名养护人员提出严厉批评,并根据养护管理制度对其做出处罚,责令三日内完成整改工作。下一步公司将建立长期有效的档案管理制度,养护检查真正做到人人参与,达到相互借鉴提高的目的。计划对金波街、六盘山路等生长过密的林带做适当疏除或移植,以提高树体间透光性、涵养性,保证其健康生长,营造美观、大方、舒适的景观效果。

通过此次绿地养护检查工作,既强化了公司内部养护管理责任制度及考核机制,也提高了养护管理人员的责任心,确保园林绿化养护精细化管理工作的相关措施落到实处,从而促进园林绿化和园林景观的可持续发展,为银川经开区美丽的生态环境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