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蓝宝石晶体智能加工项目顺利完成环评审批手续

时间:2020-07-15     

近日,经开区建环局邀请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建设单位天通银厦新材料有限公司、评价单位宁夏锦润万鑫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及特邀专家对天通银厦蓝宝石晶体智能加工项目的环评审批进行了技术评审,认为该项目符合国家、自治区相关产业政策,符合经开区产业规划及定位。

天通银厦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专业从事蓝宝石晶体、蓝宝石晶棒、LED蓝宝石衬底、光学材料、电子元器件及相关原辅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近年来,在产业政策和市场需求的驱动下,天通银厦新材料有限公司不断优化升级生产线,计划投资改扩建蓝宝石晶体智能加工项目。

该项目位于宏图南街西侧,宝湖西路南侧。租用经开区建筑面积5095平方米的现有厂房建设掏棒车间和办公室等辅助设施,物资仓库和食堂依托现有工程。项目总投资为4100万元,达产后能实现年产1800万毫米4英寸蓝宝石晶棒的生产规模。截止目前,蓝宝石晶体智能加工项目已顺利通过环评专家评审,并完成环评审批报批环节。

经开区要求企业在项目施工及运营期间严格落实“报告表”中提出的大气污染、水污染、噪声污染及固废污染等防治措施,有效确保各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目前,项目已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12月建成并投产,为打造千亿级升级版开发区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