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育成投资公司赴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时间:2020-07-02     

6月23日,银川育成投资有限公司、经开区管委会财审局、银川产业基金公司相关负责人等一行赴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参观怡亚通全球供应链体验馆与生态馆,并与恒亚通集团综合商业平台副总裁兼物流平台副总裁刘伟、怡亚通项目拓展总监喻坤、战略拓展高级经理范倩倩就供应链服务平台的相关事宜深入交流座谈,为下一步加强合作奠定基础。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138),成立于1997年,公司于2004年完成股份制改造,是中国第一家上市的供应链服务企业,致力于以物流为基础,供应链服务平台为载体,互联网为共享手段,联合供应链各环节参与者,构建一个跨界融合、共融共生的供应链商业生态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