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育成投资公司进一步加强宁科贷业务推荐力度 服务更多园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

时间:2020-07-02     

上半年,育成投资公司共实地走访调研40家园区企业,向企业发放贷款8378万元。宁科贷业务自2015年正式运行以来,运行情况良好,有效的解决了园区中小微企业融资问题,是打造园区现代化服务业的重要抓手,受到了园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扩大宁科贷业务对园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育成投资公司将增资1000万元,科技厅配套1000万元,共同注入宁科贷业务资金池,帮助更多企业解决短期融资问题。目前,科技厅正在对配套资金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完成增资。

下一步,育成投资公司将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规范业务办理流程,确保业务便捷、透明、高效,积极与科技厅、合作银行交流沟通,争取2020年将宁科贷业务推荐企业数量突破100家,为更多的优质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使更多的园区中小微企业受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