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从软件着手,用代码说话 ——走进宁夏神州好易智慧创新工作室

时间:2020-06-24     

近年来,银川经开区工会为辖区企业打造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提供助力,不仅为宁夏神州好易留住创新型人才、培养软件工程师、打造人才团队提供契机,更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平台。不仅让企业经济效益逐步提升,更为银川经开区为建设“千亿级升级版经开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天,我们就走进宁夏神州好易智慧创新工作室。(以下简称“工作室”)。

据了解,宁夏神州好易智慧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创新团队现有9人,平均年龄30岁左右,分别从事软件平台开发、设计、测试及实施工作,是一支年轻化的创新团队。团队带头人是公司总经理姚永福,从事软件研发工作多年,先后主持参与了几十个软件、平台开发工作。2016年10月,由领军人物姚永福带队参加首届宁夏“互联网+工业”创新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工业园区管理服务平台应用》获得鼓励奖。

创新工作室承担着好易大量软件、平台系统开发工作。致力于为广大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机构信息化建设量身定做智慧交易、企业资源共享、智慧城市、系统集成、电子政务等信息化解决方案,助推企业从传统经营向互联网模式转变,为政府职能转变提供有力保障。研发的软件产品先后通过美国CMMI ML3体系、ISO/IEC 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及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等体系认证,拥有《电子招投标系统》、《好易智慧交易云系统》《工程造价软件》等五十余项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软件及平台产品,《VR智能监控系统》实用新型专利一项。用户遍布省内外。

 2020年,在新冠疫情期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对标提升转型发展行动方案》(宁党办[2018]75号),助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增强疫情防控期间防疫物资的采购工作,好易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好易抗疫物资采购系统》、《好易全线上分散招投标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其旨在提高防疫物资采购需求与供应商匹配效率,并为企业发布线上信息提供认证及自动匹配,未来还可以实现线上交易、电子合同、线下物流联动等系列功能,极大地方便防疫物资采购工作,真正实现“零跑动、零接触、不见面”服务。2020年4月16日,好易工作室牵头研发的《好易工程造价软件2019版》通过《宁夏回族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软件依据(2019版)》计价软件测评。

               银川经开区工会  崔小琦

                   2020年6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