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全员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24     

近日建发公司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由综合部主任王利军向大家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年初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工业企业生产经营面临诸多困难,应收账款回款慢、原材料和产成品运输周期拉长等因素进一步加剧了企业资金短缺等问题。工业企业都在期待今年的两会能在推出更多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优惠政策。

作为服务工业企业发展的一线工作人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难,认真研究吃透国家出台的各类强工惠企政策,尽最大努力向企业宣传政策,帮企业落实政策支持,让政策红利实实在在惠及每一户工业企业,最大程度帮助企业减轻疫情影响,实现稳定健康发展。作为基层工作人员,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慎终如始,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企业更加平稳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