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银川经开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涉氨企业开展互查互访互学活动

时间:2020-05-18     

57-8日,银川经开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涉氨企业、邀请自治区相关专家开展了互查互访互学活动。依次检查了宁夏恒源万福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蒙牛乳业(银川)有限公司——舍弗勒(宁夏)有限公司——宁夏隆基乐叶科技有限公司,检查结束后在宁夏隆基乐叶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自治区行业专家现场进行了专业点评和指导。

本次活动,4家企业积极主动参与,选派安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组成检查组,充分利用各自技术力量的集聚优势,突出重点深入开展互查互访互学活动,深入探讨交流液氨泄漏应急处置,作业现场标准化管理、自动化控制系统建设等内容。现场互查中各企业安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认真履职,细致检查,座谈交流中大家集思广益,交流经验,取长补短。

参加本次互查互访互学的人员纷纷表示,与去年互查互访互学的情况相比,今年各企业在安全基础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方面均有所提升。银川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将以此为契机,建立健全互查互访互学长效机制,持续深入推动互查互访互学活动落实,帮助被检查企业及时发现和解决现场隐患问题,引导企业管理人员主动认识到自身与同行之间存在的差距,促进企业举一反三、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