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财政局全力以赴、助力经开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时间:2020-04-2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即为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党委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协调各方资源为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防疫保障,推动园区企业有序复工生产。财政局严格落实经开区管委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暴发以来,为保障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正常开展,财政局通过年初预算调剂安排资金60万元用于采购防疫物资;与工会组成的防疫工作专项排查4个小组共计14人下沉企业生产一线,对责任片区40余家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并为园区企业发放口罩等防护用品,协助企业为复工复产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在收到园区企业定向捐款后,财政局严格按照捐赠人意愿及接受捐赠相关管理办法,将70万元定向捐款全部用于支付防疫物资采购货款,目前所有采购物资均已到货验收,由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党政办负责分批次将此次采购的防疫物资发放给各部门及园区企业,并将防疫物资发放使用情况及时在开发区网站上公开。

今后,财政局将继续严把疫情防控经费支出关,为防疫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保障;密切同责任片区企业的联系,及时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为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打赢经开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