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部门动态

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 ——银川经开区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4-03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银川市2020年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银文明办发〔202010号)文件要求,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推进志愿服务广泛化常态化制度化,形成“机关带头、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文明出行的意识,自327日起,银川经开区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按时到包抓路口(宝湖东路与民族南街交叉口)签到,身着志愿者服装,拿好“文明交通劝导指挥旗”,服从交警指挥,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对行人乱穿马路、翻越隔离栏,机动车、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有效劝导,扎实履行劝导责任,使车辆、行人各行其道,确保志愿服务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进一步传递了“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切实提升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和文明素养,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银川市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翻身仗”。

分享到: